Monday, May 25, 2009

當我

當我站在人群中央,我感到無比的寂寞。
雖站在人群裏,心裏更加空虛。
看到許多人成群結伴,然而自己卻是孤獨一人。
這種孤獨感,真不是蓋的。
問我爲什麽會這樣想,其實,我也不知道。
可能天生,我就是個愛胡思亂想的人吧。

當我站在臺中央,我感到無比的快樂。
唱歌,是我的生命。
表演,是我的全部。
可,就因爲这樣,莫明的虛榮感不只怎的,出現了。
我只是個單純想唱歌給大家聼的人。
而參加比賽后,這種理想就被媒體給破滅了。
媒體的世界,真不簡單。
若我真的、幸運的成爲歌手,我可能將不會是個正規的藝人吧?!
有自己的選擇權,對我而言是最重要的。
可能天生,我就是個注重‘人權’的人吧。

當我和他道別,我感到無比的傷感。
雖然,他常弄我生氣,但,我還是很重視他。
剛從機場回來,我忍住眼淚不哭。
因爲,我已經16嵗了,眼淚必須忍。
可,我怕明天,我會在學校想起他。
送上藍莓芝士蛋糕和提啦米囌。
藍芝蛋糕是我的最愛,而提啦米囌背後的故事,是我想傳達給他的訊息。
與他擁抱,是我最快樂的事。
與他合照,是我最幸福的事。
五味雜陳的情感,真是讓我透不過氣。
可能天生,我就是個情感豐富的人吧。

真希望,我能夠走出陰霾,能快樂起來。
真希望,我能只喜歡唱歌,單純的唱歌。
真希望,他能明白那訊息,儘早見到他。

對了,有人知道提啦米囌(Tiramisu)背後的故事嗎?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